写于 2017-04-18 13:18:17| 博艺堂bet98官网站游戏| 热门
<p>仪器开机利弊六十多岁了,“人民自由报”突然停刊周六上午,在10:38正式“找到一个更好的商业模式”布莱斯高奎林发布时间2016年10月9日 - 最后更新日期2016年10月9日在13:27比赛时间2分钟</p><p>一所古老大学,人民自由报(“人的自由”),匈牙利反对党的主要报纸,关闭没有警告周六,10月8日</p><p>创建于1956年,电力利弊该仪器已经“暂停”,正如它的主人,MediaWorks可,VCP(维也纳资本合伙公司)的子公司,由一个强大的奥地利投资者海因里希Pecina并创办了一批公布其中地区性报纸占匈牙利收入的大部分,占广播收入的75%</p><p>该报的网站Nol.hu也无法使用</p><p>在主页上是该小组的一份声明,解释说Nepszabadsag必须“找到一个更好的商业模式”才能反弹</p><p>记者被禁止进入他们的编辑部</p><p>他们了解到压力机会在与其他人口同时停止旋转</p><p>在报纸的官方Facebook页面上,他们唤起了一场“政变”</p><p> MediaWorks可,买入人民自由报在2014年,说他的绘画,最强的匈牙利日报,在过去的十年里,100万份骤降74%</p><p>据报道,他还损失了近50亿福林(1640万欧元)</p><p>但这样的决定的应用的残酷令人惊讶的是,当你知道了名声和这个称号的影响,以及它保留了许多匈牙利人的情感价值</p><p>她从公共电视台1000名记者在2011年被解聘后还担心,禁令颁布,同年为民营加油站Klubradio反对派和国际特赦组织在五月估计的自由媒体在欧洲正在逐渐消失</p><p>星期六,关闭的宣布,即使是暂时的,也在布达佩斯引起了极大的兴奋,在这里,一场自发的示威聚集了近2000人</p><p>据批评者称,匈牙利政府附近的寡头们购买了大量私人媒体</p><p>该高管还将利用广告市场来支持从其意识形态斗争中获得报道的头衔</p><p>人民自由报最近公布了丑闻几篇文章,他说,吉乔治·马托尔克西,匈牙利和安塔尔罗根,总理大臣,二级保护欧尔班·维克托,政府首脑的国家银行的董事</p><p>接近每日的社会主义反对派看到后者的手在报纸的麻烦背后</p><p>但是,青民盟,由欧尔班先生创建的执政党否认想要的突然死亡人民自由报和评论他的Facebook页面上的“理性经济决策</p><p>”匈牙利人很快就会知道他将要回归的是什么</p><p>报纸的员工不相信他们有一天可以回去工作</p><p>他们担心被一位接近总理的新主人所选择的新闻记者解雇和取代</p><p>布莱斯高奎林(维也纳,记者)最阅读版日期星期四,